喵喵喵

(@ ̄ρ ̄@)
记录生活

20181003 西漫WJ repo

这场真的好糟心,又好开心啊…有一年十个月没有看ks的现场了,天天埋头搬砖。

 

以为一点半开始结果说是两点,然后在场内等,就看到了几个小姐姐拿着goods进来(因为我到场的时候ks签售的地方就有人排队了,然后我问staff现在就开始吗?没有物贩吗?都是不确定的回答)赶紧飞奔出去买,物贩是新的碟、毛巾和手环。到我的时候碟差不多剩下20张不到了,前面有位小哥还买了一堆(不限购,vip票可以优先买;看到有个人在骂vip票,其实有vip票完全没有问题,毕竟花了更多的钱理应得到更优先的服务,要怪只能怪主板没有提前制定好规则,毕竟vip票的我也这么难受,制定好了规则你自己选择了普通票也怪不了任何人)在焦急的等待,害怕ks突然就出场了,结果他真的走出来了,穿着红色的那件外套,我还以为他要上台了整个人都不好了。终于买完飞奔回去,还好还没上台,他就在舞台左边溜达还把外套脱了,穿着白衬衫没有带面具。

 
 

到ks上台了,现场超级high,因为!!没带面具!!!整个人都不好了。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用中文自我介绍,口音好像有点正常了!

 

歌单:

1、ピエロ

 

2、その暖かな手を

 

3、パラボラ~ガリレオの夢~

 

唱了一首新碟的歌,真的太温柔了。温柔到都没注意胖次边(?)男饭的应援很厉害…唱歌的时候一直站在舞台的边缘,想靠饭更近一点吧,或者也想跳下来(笑)

 

可能有收到一个“指さして”的饭撒吧…(小声bb)

 


 

三首歌结束后有几个小问题

 

主持人首先让ks和下面的观众打个招呼,结束后就听见主持人说了一句什么可能现场和斗鱼直播上还有小伙伴不认识ks的,这个是日本的唱见等等等的介绍,说好不拍摄的呢?什么情况,这个展已经超过前年厦门那场晋升为第一烂的了…

 

希望他多来live,不要参加这些拼盘漫展,成为别人捞钱的工具了。

 

Q、路上live和室内live的区别,A、路上和饭的距离更近,室内效果更好。

Q、想做什么职业,A、小说家。(你是了)

Q、最近有什么烦恼,(沉思了很久,动作超可爱)A、想再养一只猫还是狗(台下:猫!)

 


 

签售

 

买了vip票,很快就进去了,和他说了好久不见,他也说好久不见,以后要多多支持他什么什么的,每次握手对视的时候就害羞⁄(⁄ ⁄ ⁄ω⁄ ⁄ ⁄)⁄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签售非vip的好像真的排的好长,staff说每人只能签一个(我是两人同行就签了两个),只签周边,不to签。

 

后面我就走了,好像好多小伙伴都没签到也没买到…看到微博都炸锅了。

 


评论
热度(3)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