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 ̄ρ ̄@)
记录生活

20150725-26广州ACG动漫音乐节&见面会 repo

 

感觉全首页都来广州了,我就自己写个repo自high吧hhh有遗漏可能有错误欢迎指正啦w

外面的黄牛真的好多啊=A=

 
先放歌单…现场的都有就无视啦】 
 

首先是melost パンダヒーロー
两个人都超可爱!一开始麦没声音,没有灯光我就看到两个人影,月子刚说了ヒー,然后下面就开始喊起来了!!两个人的小动作都好多的!!来不及看!!月子还挑眉了!!唱到パッパッパラッパパパラパ的时候大家就一起パッパッパラッパパパラパ~脑内全是パッパッパラッ了..中间还互相把自己的麦给对方唱【不知道有没有描述清楚…】然后天月还有单膝跪地 炸裂。中间各种踩音响,帅炸…桥桥还有朝这边挥手对视对视!!中间mc天月先说【大家好 我是甜月】【然后在舞台上并没有那么黑…】真的好帅!!和平时看的平面的都一模一样 真的好瘦…然后はしやん脱了帽子和我们打招呼,也用中文自我介绍,还说了请多指教,然后教天月说请多指教,天月也跟着说了一句请多指教!!自动脑补口音,超可爱的!!!然后月子还一直催主持人上来hh桥桥就问主持人 大家认识我们吗?然后主持人先指了桥桥,台下就喊はしやん 然后指月子  台下喊あまつき 然后桥桥说这么多人认识他们来应援真的炒鸡开心,和中午吃了好吃的中华料理一样高兴 他们还说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他们穿的就是上次拍写真的那套棒球服。月子的帽子挂在裤子上。接着第二首歌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两只挥拳超可爱!桥桥的rap真的超棒的!!互动也很棒!!后面唱到我爱你的时候月子还害羞了⁄(⁄ ⁄•⁄ω⁄•⁄ ⁄)⁄  这两个人一直左右互换位置,就有一直动全场跑…都不知道该看谁了!!只能怪我动态视力不好 


接着是ゆう十 坐的位置有点偏然后就看到,在上一个节目快结束的时候先生走上台了!!黑西装白衬衣红边帽子 很休闲的感觉 鼻子很高!还很白!【再强调…】头发短了,身材超级好的qwq!因为吸取了上次上海没带 眼睛眼镜的教训,这次一直盯着脸!第一首是トイカケ上次在上海有听过一次,这次又听了一次,真是安定的好听啊。真是温柔温柔温柔的声音啊!!百听不腻的!!mc也是自我介绍,然后说有这么多人来真的非常感谢,然后因为明天还有见面会,所以今天只唱歌,明天再和大家聊。第二首是glow 高音美哭了!!泪目了!!还是口型说着ありがとう 期间有说广州赛高【明明上次才说上海赛高的嘛~hh,然后先生就是很安定的站着,也有走到两边因为很近我就一直盯着脸看,优十也很认真的看着台下…就有对视的感觉…就当作看自己了 

大家也很有秩序的慢慢的由下至上挥着荧光棒不论谁的粉,大家都沉醉在亚撒西的歌声里了吧!! 

 
接着piko 主持人说接下来的是p开头的观众就开始喊piko了 piko是从升降机里出来的 短发波波头的感觉…黑色系的服装,鞋子上有小翅膀的!!第一首勿忘草,声音真的超级美!!高音特别稳!!!估计三次元粉要纠结性别了吧233女子力超强!!中间mc时候也是用中文介绍了自己,然后就讲了粤语,再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说了我在学中文 第二句我真没听懂 看了别人的repo好像是请给我发票?还有厕所在哪里!【谁教的啦!】好可爱啊!!然后还用特东北的口音 问大家开心不~!后一首是樱雨!作为一个银魂厨…真是开心飞了!!就是从这首歌开始知道piko的!!!第一次听现场的!!真的很好听!很好听!!和cd一样的超级美超级美!! 

 
日方嘉宾…图来自推】 

️ 
说点别的… 
开头有个红毯环节…都是一些嘉宾什么的…就水千丞好漂亮呀…然后就是银发娘和217的开场舞威风堂堂和pink cat 两只都好可爱呀ww 
少恭出来的时候,音响应该出了问题?声音都不对了,在音响正前方振的我整个人都要碎了……浪费了好声音了。。前半首就真的蛮可惜的。。 
其中两个声优都还不算特别热门的…现场不算太热烈但是也还好… 
其中某团跳了某舞真的不是在卖肉卖腐吗……那喘的233本家也在现场诶…自从上次看了某人的随波逐流我就………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评价… 
回音哥的声音还蛮好听的,他自己也说了歌不是二次元的…也说自己是2.5次元的,希望大家听的开心。 

 
许嵩 粉丝特别疯狂应援衣服帽子灯牌大旗子,开场前排队的时候还放歌签名条幅,他们都坐在我左边的区域,许嵩出来以后就各种邪教了…大概他们刚刚看我们也是这样吧233

 
汪东城作为这次的压轴 出了金木小天使还唱了东京食尸鬼的op算超有诚意了【录了视频怎么传上来…… 

 
难得找到自己的照片233巨傻还好是出于静止状态的www】【剩下都是我这次的心得(废话)啦可以不用看啦  


然后我的位置在内场1区2排这里【周围坐了好多太太…好紧张!】,但是感觉距离舞台还有一大段距离…差不多150番这里的感觉…然后前面有两排嘉宾就觉得有点尴尬…虽然我自己也喊的很high就是了2333感觉同好大多都在这区?摄像有扫到的时候看见这区的有应援色的荧光棒最多了…全场的大家应援都超级给力!!
还有就是大家都坐着,每次激动的都想站起来!!orz
虽然每组只有两首歌…但是他们开心就好!美食报社bot们吃得开心就好了!!不要有什么不好的印象就好了……

然后真的有超级多盗摄的…我制止了一个还有很多我看不到的…这真是我看的最多盗摄的一场了…期间刷微博就有各种挂的!
因为有三次元的粉就比较麻烦,主持也有强调但是他们都听不进去吧,为什么他们都露脸什么的为什么不能拍什么的…
不过也有理智的三次元粉吧,让她删了也就删了…不过主持人都说了,一开始为什么还要盗摄呢…侥幸心理吧
只能说看到一个就大胆的阻止吧!或者找身边的斯达夫…


最后还有一个超级巧的就入住那天在酒店的电梯里碰到同好!!当时我是听到了 她们在说推生?好像 然后我就看到锁屏竟然是一样的!!然后我就拍了她一下并且还亮出了我的锁屏hhh接着大家都在电梯里尖叫起来了…吓坏了电梯里的大叔们2333今天live还是坐在边上真的超级巧!!总之要谢谢鱼总的口罩 谢谢芬芬的夜宵 谢谢喵总带我们打车!!!!一起战了同款www

 
 
废话好多啊!! 
然后……晚场的live就是这些…… 

接下来是见面会

 
因为见面会的时候没有嘉宾,然后最前面两排的位置就空着。。我们就抢到了比昨天更前更正的位置!! 

由于官方临时改了见面会的顺序..然后大家都很...然后坐在我边上一个从香港过来的妹子,十点就到了在等月子了等到一点半都没看到…结果为了赶车只能走了超级心疼她…

首先是,清水爱给人感觉就很可爱w中文说的好好!她说她一个职业是声优另一个职业是摔跤手,然后就把男主持举起来了!!真的好厉害!!

接着是浅川悠,真的是一个超有气质的御姐!英文说的也超级棒然后现场唱了一段just be friend还说下次来的时候要唱歌,浅川悠和全场一起玩石头剪刀布赢得五个人可以上台握手,还让浅川悠学了绕口令。。是谁出的四是四的>w<最后就是配音环节了

接着是PIKO因为piko来自兵库主持人就想让piko模仿兵库北的那个表情,然后piko拒绝了=A=

piko很会做饭然后主持人问piko最会做什么 piko说是咖喱 主持人就说咖喱很简单啊 piko就打了男主持一拳 就说你怎么能小瞧咖喱这种意思ww超可爱

主持人还问piko喜欢怎样的女生,piko说喜欢温柔的,会在家做好饭,然后一回家就可以有一桌子菜 主持人说 先に食事にしますか?お风吕に入りますか?それとも私を食べてから?piko就说当然是先吃饭了!!正直脸!

主持人问piko衣服穿得很好看那...然后piko就超懂的说,你是想问胖次吧,然后就说穿了mickeymouse的胖次,

接着是217和银发娘 主持人问 对广州的印象 她们就说广州很大 因为是广州嘛w 她们还说她们去逛了动漫星城还买了衣服,说中国的衣服好便宜。然后问她们两个相互的印象的时候,217第一次见到银发娘就觉得恐怖,银发娘觉得217很可爱但是嘴巴很坏ww她们两个平时并没有很多时间在一起排练,但是她们两个就都超默契。

然后是yuuto桑,今天穿的是衬衫+马甲,超级显身材!身材超级好!!主持人问 对广州的印象 yuuto桑说这里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然后节奏不像上海那么快 主持人又问yuuto最喜欢的吃的是什么,yuuto桑说是炒饭,说现在每次去餐馆都要都要翻一下菜单里面有没有炒饭,然后主持人问yuuto桑有多少顶帽子的时候,yuuto超可爱的掰着手指用中文数着1、2、3……然后用日语说了有三十顶帽子w

最后是melost 主持人问两个相互的印象是什么 天月说矮 然后哈嘻羊就跑过来暴打(x天月ww哈嘻羊说天月看起来就是很帅的,但是很腹黑,哈嘻羊说一开始不想接近天月 但现在就很喜欢天月 如果自己是女生肯定会喜欢天月ww

问哈嘻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哈嘻羊就说喜欢中国的女生ww就被吐槽说在日本就说喜欢日本的女生,在台湾就说喜欢台湾的女生,现在又。。233

他们还有说昨天吃的那个鱼很好吃海鲜很好吃ww~期间月子还朝我(不要脸的←)笑了还挥手了【已死


以上!



 
评论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