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 ̄ρ ̄@)
记录生活

20160102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 repo


签售会

开始前staff先出来介绍了一下物贩有什么。。然后还说歌词还在吃饭让我们再等一下。

歌词出来的时候就从我的面前走过,特别瘦。

大家看到他来了都沸腾了,歌词就笑着和大家挥手打招呼还比了V,然后大家就开始唱歌了!

歌词在里面有说听到了! 

见证了一百多个迷妹出来都飞上了天233


拜托番号1的妹子先买了小白猫和拨片,当时听到有拨片的时候脑内是“买过了丑丑的”听了是上海限定的时候二话不说掏出了钱虽然还是丑丑的…

签到最后的时候有点小插曲,不过还算比较圆满的解决了,最后进去签了。

进去以后手抖的碟的塑封都打不开,staff姐姐帮忙拆开的233

但我的时候他还没坐下就很高…还和我说了你好,签名的时候碟歌词拿反了,翻译姐姐帮他翻过来他还笑了一下b太可爱了。

手上都沾到了墨,然后就握了手真的很用力!接着我把信递给他,他看了一眼郑重的收起来了。又递给他相册说是礼物他就超级开心,就直接翻开看了几页问我说这都是中国的饭吗?我说是的,是大家的照片做成的,他就特别开心!!又把手伸过来握了一次,两次都握的很久!最后说了谢谢。 

出来以后想起来因为说不能to签进去之后我连名字都忘记说了…想狗带…(;´Д`A 我在天上飞!



晚场

轮到歌词的时候下面全场切换成了绿色的应援棒和手灯。

歌词从台下走上来,开口是会いに行くよ今整个人就泪目了,然后灯光才打开。

黑色西装外套白色衬衫(因为很期待定番所以一直盯着…)戴了面具。唱到一段的时候歌词把歌词改成了上海⬅️好像没什么不对hhh唱到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的时候歌词让我们一起唱还走下楼梯来(更近了!!爆炸💥)

ホシアイ唱完以后他用中文说他叫伊东然后顿了一下估计在思考怎么发音然后才说了歌词太郎看到我们都在wow他就说良かった他真的好可爱!! 

第二首唱からくりピエロ歌词带着我们一起拍手。唱的特别high蹦蹦跳跳的!跳的超级高,扭扭太郎ww还又走下楼梯指着我们说 漂亮 应该是说应援棒吧(真是一片绿海超级棒的!)走回去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下地上的箱子,前面也有不小心踢到一下233这首歌也有让我们一起唱,大家都超棒!到回って回って的时候也是带着我们一起转(手)我太激动了就直接甩毛巾了(土下座希望没打扰到后面的人…) 下台的时候正好碰到主持人上台,歌词向后跳了一大步(特别灵活…) 最后结束的时候歌词用中文和我们说了 我爱你!主持人和他说我们希望他再来他超可爱的说really ? 我们说yes~途中他一直在说谢谢。 他看起来超级开心! 

虽然因为时间原因砍了雨停滚蛋…但还是蛮尽兴的,还是没有什么实感让我在天上再飞一会吧…








 
评论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