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 ̄ρ ̄@)
记录生活

20160702-03 LIVE JACK TOUR 上海&广州 repo

活动结束已经过去一周了,每次LIVE的时间都过的特别的快,(一个不愿意接受事实的人←)终于要写repo啦(基本都是碎碎念)!多图!杀流量!!

首先↓↓↓↓↓

【歌单】 两场都一样

【Kony solo】

1 2 FAN CLUB

妄想疾患■Girl

ストーリミングハート

Glow

Just Be Friends

【ks solo】

ホシアイ 

ピエロ 

Rain stops, goodbye

約束のスターリーナイト 

からくりピエロ

【合唱】

神のまにまに

【安可】

パンダヒーロー

Mr.Music  


【服装】

【Kony 】

白衬衫/牛仔蓝衬衫(上海签售)

米色中裤 (上海)/白蓝相间蓝色是瓷器感的纹路的中裤(广州)

米奇头领带夹 红底白点领带/彩色斜条纹领带(后半场)

灰色皮鞋,

【KS】

白衬衫(最后一颗扣子是蓝色的)/深蓝色衬衫(上海签售)

胖次 黑白灰横条纹(上海)/蓝黑斜格(广州)

黑色裤子

黑色皮鞋(厚底)

(广州签售)




【in上海】


到MAO以后先买了中国限定的(联通)毛巾,其他场贩等LIVE结束才开始。

然后进场以后的位置,等了十分钟左右?伴奏一响起来全场瞬间就炸了ww


开场先是KONY 唱了1 2 FAN CLUB果然来中国都会唱这首歌w


MC用中文说了“我是KONYw”还说了他是混血,中日英都会说噢~问我们会不会日语,(观众举手)“我的名字是?”“KONY”然后还跑到后面指着ks的名字让我们念出来,说他是和ks一起来的等等会出场ww


三曲联唱

因为视角的问题,看到的大多都是下巴和肚子(你←),然后KONY唱到“♪自由人”这句歌词的时候突然低下头来,正好对上了视线!瞬间doki了一下ww KONY果然很可爱啊!


MC主持人兼翻译桑也上来了,说了啥突然忘了,台下就喊かわいい!(KONY就把手放在脸边的位置挥了几下)もう~~ 超级可爱的!!然后就开始介绍场贩,说道发圈的时候,就说带上这个在LIVE的时候就会发现你,然后指了指后面的妹子ww


最后一首歌唱完后,又去幕布那边指了指ks,说该他上场啦!


ks出场了,第一首果然是ホシアイ。歌词唱歌真的超级用力的!刚刚唱没多久,整个脖子就通红青筋暴起><


MC歌词真的对中文有着迷之自信,比如“我好上海” 不出意外的被迷妹嘲笑了(不对),然后中英混杂的介绍了去田子坊看到的东西。

还介绍了JACK的意思 J=Japan、A=and、C=China、K=台下:kashitaro knot


三首联唱

唱了上次元旦上海被切掉的Rain stops, goodbye,弥补了遗憾!

歌词会一个一个人盯着看,大概对视了四五次?前两首歌的时候有两次wink(也不知道是不是单纯的想闭一下一只眼)很会撩的感觉ww

然后唱歌的时候身体都会探出来,都在我头顶上……每次手伸出来的时候都在我脸前…好想举起手和他击掌…(笑)

唱的途中踢倒两次水,还被提词器还是音箱的绊倒。


MC翻译桑又上来了ww问了天气如何,台下“暑い!”歌词就张大嘴然后手指了指喉咙(get不到他的点啊。。)翻译说“这个天气对喉咙很好”excuse me??

还说想去中国别的地方,北京?然后问台下都来自哪里!

问了自己作曲后还说想在B站上也投稿,他会努力的233

然后也是介绍goods,介绍到毛巾的时候,我就举起了我的毛巾,他就指了一下“ありがとう”然后就说到中国限定的毛巾了,说上面设计有用到中国元素什么的ww 介绍完长袖T,说还有短袖T“虽然是粉红色的,男生穿上也会意外的帅气噢!”ks真是超级会推销啊hhh看别的repo好像就有迷弟买了(笑)


前几首solo结束的时候歌词满脸都是汗,边上的妹子递了纸巾给他,他接了就揣口袋里了。然后我们就えーー,歌词迅速掏出来往脸上抹了两下说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那个语气超级可爱!!!!然后又揣回去了w


然后就是和KONY的合唱了

KONY上台的时候他们还玩了被KONY撞飞的游戏。KONY站在ks边上,指着自己说胖的,指着ks说瘦的ww超级可爱~

合唱中他没有在唱的时候,我就じーー的盯着他看,他突然视线转过来,我和对看…我没忍住笑出来…他也笑出来了笑颜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安可的是KONY还在台子边上和我们一起挥手。

安可唱Mr.Music 前还说我们是被音乐联系在一起的。

最后合照的时候歌词跑出来踩着杆子,簇拥在迷妹中ww


签售的时候

上海的时候写自己的名字写的比较艺术233KONY和ks一开始都没明白写的是啥233

KONY写P的时候也在P中间画了表情,画的时候还说“あ、小さい”ww还问了我从哪里来,我说“アモイ”然后KONY就问翻译姐姐说在哪里,就说在福建,广东的边上。

然后到ks

我:あの...ほし...

歌词:も(歌词子语气)...本当?

我:yep

歌词:o!k!

我:欲しいです!!!!

歌词:欲しいね

画中

我:えかわいい

歌词:え本当?

掏礼物中

歌词:キミもかわいい

我:????

瞬间当机,匆匆忙忙的给了礼物说了see you tomorrow就跑出来了>///<

虽然最后还是跑出来了,但是这次没有上次元旦那么紧张了,使劲盯着脸看。



【in广州】

坐了当天早上的飞机飞广州延误了两个多小时,场贩开始了我才刚刚下飞机,还好在上海场买好了,就悠哉的先回了宾馆。准备去会场的时候走在路上还被突然下的阵雨淋了一头233然后在M记避雨的时候好像还看到了好几个迷弟233



结束后才去照的↑


流程都和上海场一样

开场前重复了两次注意事项,普通话和粤语总共四遍233

场地是酒吧,设备什么的都会比MAO差一点点,灯光简直了。。音箱也会有点啸叫。。

不过气氛比上海场更high~ks和KONY都是 绝好调超ww


KONY

MC 唱完的时候kony说“i'm fat 有点累 只有一点噢”

然后唱glow,好多人跟唱

♪Just Be Friends的时候还让我们也一起唱~~~騒げ~~


ks

ホシアイ定番的改词~也让我们一起唱了lefty和声的部分w

今天ks唱歌的时候视角更方便盯脸了,就一直看着,然后发现上海场看到的wink并不是wink。。(打脸了)ks会习惯性的只闭左眼。。还感觉扭的比昨天还厉害ww

Rain stops, goodbye 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就有种泪目的感觉。。。(啊果然喜欢这个人真好)


MC的时候说他在大学的时候学过中文(真的?)很难学,还说广州的州是不是读第四声,台下“第一声”不管教了多少遍ks的广州还是“搞州”233


合唱的时候KONY上台又玩了把ks撞飞的游戏,这次歌词就躺在地上了hhh

还说了昨天晚上飞机延误,然后坐了头等舱什么的。

唱完下台后,台下马上就开始喊安可,喊了一分多钟?他们就又上来啦ww说我们是最快的安可


MC翻译桑上线

问在上海吃了什么,生煎?KONY说吃了红烧肉!ks说在上海喝了绍兴酒(一杯接着一杯)KONY说要喝白酒,翻译桑说是很烈的酒,ks说kill me 还用手比抹脖子的动作hh

还教他们说粤语“你好”和“今天很高兴”,台下都说他们很厉害,ks问翻译桑我们说了什么,翻译桑就说我们在夸他们,ks就说他们说了什么我们也听不懂,说不定在说バカバカ呢hhh(我觉得他们说粤语比说普通话好多了233)

然后昨天上海场くそやろう的妹子就被当成梗来说了(爆笑)


最后合照的时候照了两张,倒是把后一张吐出来呀!w


签售的时候

(签售在舞台前,排队的时候,看到灯光从顶上打到ks的身上,觉得这个人好好看啊!!!)

今天写了正常版的名字,翻译还问我写的啥。。好的下次我写标准的印刷体

到ks的时候,猝不及防的来了一句“POKKE 昨天(中文)”发音特别标准导致我怀疑了一下(你←)

我就说 是,今天又来了,很开心,昨天的seme酱能再画一个吗?

今天ks就很爽快的答应了233但是因为笔没水了,画出来特别的诡异。。ks还在嘴上补了一笔,然后我没忍住就噗嗤的笑出来了,边上的小哥大概也觉得很好笑也笑了出来233

签完边上的staff就想让我走了=A=只好迅速的掏出了信。

这次因为seme酱真的太吸引眼球了↓↓↓↓,导致一直盯着ks画都没盯他了TvT也忘记和他说大好き了。。


以上!(又想起来啥再来补充)







世界上一番可爱笑颜的伊东歌词太郎!!!

迷之自信说着中文的伊东歌词太郎真的很让人感动,努力说着能让我们听的懂得语言。(虽然你说日语我们会更听得懂233


福州场再见啦ww















评论
热度(2)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