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 ̄ρ ̄@)
记录生活

20160723 ACG动漫游戏展 福州站 repo

本来打算写完这篇作为生贺的。。。结果回来耽误了一个小时完美错过日本时间0点TvT就放弃了233(依旧的碎碎念~多图杀流量!



这次作为摊主在这里待了两天!所以23日来的很早ww就看完了彩排~

彩排的时候ks穿的是签售时候的衣服~~(皱巴巴的><

每个细节都和工作人员确认好w

在唱 I Can't Stop Fall In Love 的时候声音有点哑了,可能是早上的原因。

彩排的时候应该有6首歌的?没唱就切过去了,然后我也忘了是啥。。

最后彩排结束了,跑向调音台和工作人员一个个感谢w


回来看ks发推的图片...发现自己被拍进去了(大概)栏杆前那个签售时候负责翻译的姐姐的背后(虽然糊成马赛克了233


(我的视角233

——————————————————————————————————

【歌单】

ピエロ

Rain stops,good-bye

からくりピエロ

I Can't Stop Fall In Love

僕だけのロックスター


胖次w



然后就是本番啦!


不知道当时脑袋里在想什么。。一直以为活动是一点开始的。。。然后开始前就在手工摊那边和朋友转悠这样。。。表示开始前真的啥都没听到。。然后就突然“大丈夫、大丈夫”真的吓得差点开口跪。。然后朋友就看着我像风一样消失了。。

还好ks这场是按票号坐的。。我的位置还有TvT

错过了三分之一的ピエロQAQ损失了一个亿!!唱这首歌的时候ks一直走到舞台前很边缘的位置,当时就想他肯定很想跳下来233

然后就开始mc

一开口就是好热好热><

主办还带他去吃了土笋冻(沙虫),问我们会不会吃?我们说会,他说日本女孩子肯定不吃,我们很厉害(你←(不过土笋冻很好吃的真的233)

翻译桑还问了他去了什么地方,他说 福州、上海、香港、台湾、搞州(广州)(不知道为什么广州这个地方纠正了多少遍都还是搞州,笑死我了ww)还说这些地方的吃的都very good!

说会在B站投稿,想唱中文歌,还想开微博。(港真么233)

然后就问福州这里下雨吗?台下:不下 ks:惊恐233 (然后就瞬间GET到他的点((这串场词没谁了ww

唱Rain stops,good-bye的时候侧身面对我们的画面,真的超美好超级的優しい!!

然后からくりピエロ,画风就突然的转变,和我们一起拍手甩手特别的high

I Can't Stop Fall In Love开始前他拿起放在音箱上的毛巾,对中国联通那条,让我们一起甩~做了假动作要丢下来(这人。还让我们站起来,然后我们第一排的都趴到铁马上去了ww(把在前面举牌子的妹子吓的233)最后还是把毛巾丢下来了QAQ舞台侧边的妹子真幸运。。

最后一首歌僕だけのロックスター 这首歌在做视频的时候听了很多遍了,早上看彩排的时候前奏响起来的时候也是有被惊喜到ww唱到一半的时候还跳下台来!!伸手可以摸到的距离(控制住了体内的洪荒之力,没有摸他233)然后又特别男前的跨上了舞台~~

结束的时候ks准备下台,翻译桑就上来让他等一下,说有惊喜要给他。

当时歌词的反应我就瞬间想到数码con上利达的反应233↓↓↓真的很像ww


说完芬芬就上台送花给他,他就一直往左边后退,想逃跑233。然后我们大家就一起给他唱中英双语生日歌,边唱我就边哭。。真的是控制不住的T-T最后ks也有点梗咽的感觉!

完美的被展架挡住了233

——————————————————————————————————

签售

第一次这么前面进去有点方233

我一进去他就站起来说“いつも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又好想哭T-T他努力记住每个人的感觉。。然后我为了忍住不哭,就没怎么说话。直接把明信片递给他,然后又把音呼递给他说:还可以画seme酱么~他应该是习惯了233但是还是和我确认了好几遍真的要吗hhh太可爱了。。因为手上拿了好多东西就估计着快签好的时候,把东西都丢(不对)到桌子上空出双手握住了他的手。。然后他把歌词本递给我的同时,直接拿走了我放在桌子上的信233还用ドヤ顔和我说:这个我拿走了噢~(虽然很男前但是还是很搞笑)最后他说了see you就出来了。。回想一下真没和他说几句话啊。。


每次看着他签名的时候都特别想摸一摸他的头发。。。感觉软软的ふわふわ~




整个七月都充满了伊东歌词太郎真是太好了!!!

太可爱了!!!

爱他一辈子!!!!


(24日不能去台湾真是太遗憾了T-T!!!导致24日在展子里都是盐对应233










评论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